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11月23日—25日自治区信访局在局机关举办了党性教育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出席该次培训班并讲话,副局长蒋汉学主持开班仪式。全局党务干部和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为主题,以机关党建工作问题为导向,以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为主线,既邀请专家授课也安排本局机关业务骨干上讲台,为学员提供了一顿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如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卢尚纯通过大量史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的曲折历史和辉煌成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原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李祖循理论结合实际为党务干部实际工作答疑解惑;自治区民宗委监督监察处处长吴汉时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为切入点,讲授了筑牢民族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本局业务骨干黄小果、何娟、杨禹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民法典等。

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补足了理想信念之“钙”,表示要立足大局,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卢尚纯教授讲授党史、新中国史

李祖循同志授课

     吴汉时处长授课

         黄小果同志宣讲民法典

      何娟同志宣讲民法典

       杨禹玉同志宣讲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