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12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局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信访工作力量和智慧。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以学为本、以悟为要、以办践行,切实履行 “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和相关媒体报道了信访局的经验和做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总结会的召开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告一段落,但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提升信访工作的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体现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体现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落实落细上来,科学谋划信访工作,为新一年信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