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周异决到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警卫局、自治区接待办调研

原标题:

周异决到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警卫局、自治区接待办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廖志荣)1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到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警卫局、自治区接待办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自治区信访局,周异决深入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接谈室、应急指挥中心,调研了解接访工作、信访“三化”建设和信访大数据应用情况,强调要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努力提升信访工作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警卫局,周异决指出,警卫部门肩负特殊职责使命,要坚持党对警卫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警卫业务和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在自治区接待办,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甘于奉献的接待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