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召开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回顾2019年信访工作,部署2020年信访工作和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3月9日下午,崇左市信访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崇左市2020年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当前各项信访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全面总攻阶段,各项工作必须统筹兼顾,精准发力。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把信访工作放到打赢疫情攻坚战、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中去谋划和落实,既要主动处置当前存在的各类矛盾问题,又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要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市要总结好一年来取得成绩,认清当前信访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级信访干部要勇于担当,全力化解,坚决打赢积案清零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认清形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应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基层基础、机制体制创新、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无遗漏,标本兼治真化解,抓重点破难点,严抓标准,固化成果抓长效,坚决打赢积案清零歼灭战,为崇左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加快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跨越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中卫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方锋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