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市信访局值班接待群众来访

5月28日上午,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市信访局值班接待群众来访,了解我市当前信访形势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信访重点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市委副秘书长陆政时陪同。

黄智宇指出,要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下访,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制度,积极推动领导包案下访工作,有效化解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包难案、解难题,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黄智宇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网上信访的运用推广和网上信访代理工作力度,更好的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解决群众访“难”、访“累”问题,提升网上信访好用管用的体验效果。

黄智宇要求,全市信访干部必须将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信访工作之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要引导群众依法就地反映诉求,加大推进重点矛盾纠纷化解。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要继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听取市信访局工作汇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在市群众工作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