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加强工作落实监管 及时处理群众诉求

20201123日,贺州市市委书记李宏庆在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他强调,要把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影响环境的养殖企业及时查处,给前来反映合理诉求的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接访活动中,来自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某村黄某某等群众反映了该村附近一养猪场将污水偷排影响当地群众生活等问题,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回应表态。李宏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李宏庆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群众反映诉求记在心里、及时回应;要再次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检查,如果养猪场排污不达标影响环境,该停产坚决停产,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李宏庆强调,富川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落实和日常监管,要对引进的养殖企业严格审核把关,在全市范围内对养殖企业开展一次排查,对环保不达标、生产不规范的企业要进行关停,确保我市养殖产业、特别是生猪产业的有序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商引强力度,着重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企业信誉好、生态绿色健康的高端养殖企业,助力打响贺州世界长寿市的金字招牌。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主持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