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1211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时刻召开的,是一次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立足广西实际、聚焦广西问题、着眼广西发展、谋划广西未来,体现了中央要求、时代特征、广西特色、群众期盼,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鹿心社书记的讲话,对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明确重点、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鼓舞干劲,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信访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负责做好配合中央巡视信访工作推进信访服务重大项目建设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是认真盘点查缺补漏,慎终如始抓好绩效考评各项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圆满收官是谋划好明年开局工作深入开展工作调研,充分听取和征求工作建议做好元旦春节和全国、全区两会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信访服务保障工作是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乡镇信访基层基础能力建设信访信息化智能化为重点,规划好十四五时期广西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