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 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自治区信访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信访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3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副局长田维、黄伟勤、陈海波出席大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蒋汉学主持大会。全局59名党员参加大会。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信访局第二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工作,并提交全体党员审议后,在党员大会上一致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5名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3名委员。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其中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由副局长蒋汉学继续担任。

在党员大会上,卢万兵强调,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不断加强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全局党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深入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广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理论武装和业务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四是构建党建+信访的格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五是加强机关宣传、意识形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等,推动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六是加强“两委”自身建设,带动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和老干工作,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相互关心关怀的良好环境。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