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 “为民办实事 关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2日,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妇委会、接访处党支部以及广西信访心理服务与研究协同中心联合到玮武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 关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信访局志愿者和心理老师组织社区的孩子和家长们开展亲子活动,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参与了松鼠与大树、盲行之风雨人生路以及描绘“我们未来之家”等互动游戏,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情感,培养了孩子们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健康心态。亲子活动结束后,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妇委会、接访处党支部党员还对社区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放松了学习的压力,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家长和孩子们互助互信的感情。

今年以来,自治区信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一系列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部署,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为民服务活动,有效的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实”、走“新”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