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把我当亲人”(7.2)

郑少园

贺州市八步区信访干部郑少园,在工作中热情耐心、体贴群众,始终以急群众之所急的态度,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吴某因邻里纠纷多次信访,郑少园数次接访,努力调解双方矛盾,终于解开了吴某的心结。郑少园说:“信访工作不好做,但既然我负责了这份工作,就要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让群众怀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刘宣余

玉林北流市信访局干部刘宣余,在信访系统工作近十年,他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刘宣余说:“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是我感到最开心的事情。”


林建军

崇左市宁明县的林建军,因补贴及独生子女费等问题向信访部门反映,经当地信访部门沟通协调,他的问题很快得到解决。林建军感动地说:“信访干部多次找到我了解情况,对我嘘寒问暖,及时帮我解决问题,非常庆幸有这样真正为民解忧的好干部!”


杨  文

玉林市玉州区信访局信访干部杨文,以实际行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他深入村(社区)和在接访窗口大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指导实操,大力宣传网上信访“好用管用”;坚持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着力点,秉承“事事有回音,件件要落实”的原则,对每一个信访件都进行追踪办理,切实提高案件受理率和案件办结率,有效缩短信访事项办结时限,及时回应信访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