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的通知

各处)、广西信访信息中心: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国管办发〔202132号)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桂事管函〔2021308号)精神,2021年节能宣传周时间为823日至29其中825日为低碳日),我局将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以低碳的办公模式体验能源紧缺倡导节约用电。825日上午8时至9、下午5时至6全局停开空调,全天关闭办公区域照明灯。届时,办公室和局机关纪委联合进行巡查,对没有要求执行的处(室)、中心进行通报批评

以低碳的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倡议全局工作人员825日当天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

以低碳的损耗形式体验能源紧缺倡导节约办公用品。全体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的消耗,节约办公耗材,以低碳的损耗形式体验能源紧缺。

 

 

                        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