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24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办公室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郭宏壮主持。会上,郭宏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深度剖析,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投票。

在认真听取支部同志的发言后,张文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互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扎实整改求实效,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