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自治区信访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让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营造浓厚氛围。4月15日,我局结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工作微信群等渠道制作、转发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在接访大厅、办公大楼内滚动播放宣传公益片,办公大楼显著位置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制作展板1个,宣传版面2个,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积极组织答题。4月13日下午,在局工作微信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竞答活动坚持以赛促学,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进一步加深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相关法律的认识。同时,在官方网站开设专栏,设置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题,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答题,进一步提高公民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支部系统学习4月15日,相关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集中参与有奖竞答、保密故事大家讲等环节,加深了党员同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宣传载体,强化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关注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聚焦信访工作主责主业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