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直面难题勇担当、真督实办解民忧
贺州市信访局获赠锦旗

“非常感谢市信访局对我们的关心,解决了困扰我们这么多年的问题,现在我们都已经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了,心里也舒坦了!我们想着做一幅锦旗,向你们表示感谢!”2022年4月8日上午,贺州市农机小区2名业主向贺州市信访局赠送“直面难题勇担当、真督实办解民忧”的锦旗,对市信访局推动解决该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的信访事项表示感谢。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文忠在接收锦旗时表示,感谢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可,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信访部门都会努力推动解决。

据了解,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在接待该小区业主代表时强调,要对群众合理诉求马上办,对群众符合条件的申请即来即办,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为解决该信访合理诉求,八步区、市自然资源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积极统筹协调,协助业主开展土地分割、办证材料收集填报等相关工作,开通“绿色通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该小区部分业主已经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为了感谢市信访局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忧纾困,解决了困扰他们近十年的办证问题,出现了开头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