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召开全区建立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专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精神,6月7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区建立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专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作动员部署。

张文军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要立即行动、扎实工作,全面建立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切实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张文军要求,各市要用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实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方案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在自治区设立主会场,各市设立分会场。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田维以及自治区信访局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区)、乡镇相关领导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田维解读了《建立乡镇(街道)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实施方案》。柳州市、崇左市、桂林市全州县、贵港市港南区、百色市田东县祥周镇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