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党旗领航抗疫情 暖心服务下基层
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为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2022年7月26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携手南宁市青秀区新竹街道纬武社区,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清凉饮料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北海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长期奋战在“疫”线,早出晚归、夙兴夜寐,只为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见此情景,纷纷要求支援社区工作,主动穿上志愿服装,深入各市场卡点协助守卡、测量体温、查验“两码”、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大家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拿着出入码和体温枪穿梭在人流中,面对居民的疑虑和情绪,不厌其烦地向居民解释防疫政策,耐心细致地进行安抚。汗水湿透了党员志愿者的衣裳,但贴心的服务温暖了居民的心间。

沧海横流尽显担当、危难时刻方显初心。今年以来,通过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志愿蓝”成为抗疫一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抗击疫情注入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