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向北海市信访局捐赠防疫物资 共筑防疫战线

当前,北海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的关键节点,防疫物资消耗较大,甚至部分物资出现短缺。知悉此情况后,自治区信访局对北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极大的关注,对北海市信访局的日常信访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于8月6日向北海市信访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2000个N95口罩、500隔离面罩等,助力北海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代表北海市信访局接受物资捐赠并表示,衷心感谢自治区信访局及各位领导对北海市防疫工作、信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共克时艰,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7.12”疫情发生以来,北海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前后投入23名干部职工分别到核酸检测驻点医院,东街政法路社区、黄海路社区网格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北海“铁军”精神,全力以赴为实现全市疫情清零贡献信访力量。

下一步,北海市信访局将对该批防疫物资进行统一调配,合理使用,进一步强化岗位安全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