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张文军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强调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工作

9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通报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的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工作

张文军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15起典型问题,大多发生在节日期间,且不正之风与腐败问题相互交织,影响党的形象,损害党群关系,教训极为深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以这些典型问题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互为表里、同根同源,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张文军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道德高线,不触纪律底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同志要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守住小节细节,自觉抵御各种不良作风侵蚀,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声誉账、亲情账,坚守底线,不越雷池半步;特别要注重处理好政商关系,把握好总书记强调的”“两字原则,既要亲近,坦诚交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又要清白,保持关系纯洁,做到君子之交淡如水,绝不能有贪心私心。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干部职工节前廉洁教育工作,向干部职工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问题和工作要求,以案释纪,警钟长鸣,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要严格遵守区直机关纪工委提出的廉洁过节八严禁要求,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假期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