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920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治国理政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使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等重点内容。

张文军在集中学习结束时强调,一是要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特别是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需要不断深入思考、提高认识、提高理解,结合实际不断领悟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常学、常思、常悟。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将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用思想观念方法来分析研判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