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部署年底前各项工作

125上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国家信访局和自治区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张文军指出,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同志和刘宁书记、天立主席对信访工作的批示指示,肯定成绩又提出了要求,充分体现了李文章副秘书长和自治区领导对广西信访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张文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领导同志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批示指示精神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面抓细、抓实、抓好信访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张文军要求,要全面落实领导同志的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一次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领导同志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和领导同志的批示指示精神融入到做好广西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对标对表中央信访工作考核和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议事协调机构部署下达给我局的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查漏补缺,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三要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保持足够的工作强度,持续压实各级各部门信访工作责任,采取有效工作措施,防止信访积案重访反弹、信访突出问题倒涨、已化解信访矛盾反复等问题的发生。四要在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基础上,精准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关于社会治理和信访工作要求落实到明年的工作部署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