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邱明宏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1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邱明宏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广西信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区信访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心协力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每到一处,邱明宏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全区信访工作与社会稳定付出的努力。

邱明宏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区信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全国信访局长会议提出的“135”施工路线图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努力为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广西信访工作新局面

副局长蒋汉学、田维、黄伟勤、陈海波,二级巡视员杨义杰、张政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