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信访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年10月2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局在南宁联合举办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信访工作培训班。培训班总结了2020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部署第四季度信访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甲文主持

庞军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度掌握信访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及技能技巧,推进信访工作“三化”建设,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平安与稳定。

庞军对2020年以来全区卫生健康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信访保障工作,二要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担当,三要着力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

本次培训班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甲文黄玲24名第三方参与信访工作专家颁发聘书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凌永平对《医疗纠纷预防处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自治区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处长苏诗灿通过对典型案例分析和点评指导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

各市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局机关处(室、局),区直卫生健康单位和第三方参与信访工作专家约1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庞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黎甲文主持开班仪式

黄玲等24名第三方参与信访工作专家颁发聘书

凌永平《医疗纠纷预防处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

苏诗灿指导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

170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