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防城港市信访局到上思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实践活动

63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闭永北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到上思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基层调研、书记讲党课、走访慰问等系列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主持召开林宝英等人信访事项复核工作协调会

上午10点,在上思县信访局,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主持召开林宝英等人信访事项复核工作协调会,就复查复核工作面临的难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推动相关责任单位落实信访工作责任,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上思县文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和主题党日活动。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中午2点,上思县文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深深鞠躬,默哀祭奠,向烈士表达无限的哀思和敬仰之情。闭永北局长上前整理花篮挽联。王家锋副局长介绍这座革命纪念碑历史及和革命先烈战斗历程,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到那明村村委开展基层调研和书记讲党课活动。图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闭永北主持座谈会并上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人员驱车前往市信访局乡村振兴挂钩联系村上思县平福乡那明村村委开展基层调研。近年来,那明村在村两委带领下,积极发展甘蔗等当地特色产业,乡村振兴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还面临发展动力不足,资金缺乏等问题,希望市信访局在乡村振兴方面能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闭永北局长对于那明村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立足本地实际,在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在乡村面貌上加大投入,市信访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信访工作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那明村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在座谈会上,闭永北局长以《学好党史国史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启发大家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发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闭永北局长一行来到那明村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为到老党员潘世金家中走访慰问。

最后,闭永北局长一行来到那明村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闭永北局长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老党员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随后,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