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覃汇到防城港市信访局调研

202175日,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覃汇到防城港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覃汇先后走进律师事务所接待室、接访中心大厅、市心理健康学会信访服务站、市重大涉稳问题和信访积案“六人组”办公室等场所,认真仔细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在信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覃汇听取了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闭永北同志对当前防城港市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覃汇指出,要抓好全区“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视频会议的贯彻落实,要注重分门别类、分类处理,要严格履行信访工作职责,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扎实做好“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保进度。

覃汇强调,要“动真情、使真劲、查真因”,全力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对中央信访联席办交办的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案件罗列清单,抓好督促。要注重发挥好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平台作用,注意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延伸到信访矛盾纠纷突出的行业,成立行业性调处中心。

覃汇要求,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全力以赴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注重打造工作亮点,去同求异,打造好涉外信访“防城港模式”。

防城港市政府副秘书长苏胜堂,市信访局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