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广西信访系统开展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活动

广西信访系统开展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活动

发扬拼搏精神  立足岗位奉献

平安广西网南宁讯(通讯员邓青松)广西信访系统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以来,各地信访部门以及区直(中直)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层层发动,经过推荐、初选、复选、考察、公示,最终确定10名“最美信访干部”获得者。近日,自治区信访局印发《关于开展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区信访系统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

通知要求,各地信访部门要把“最美信访干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细化方案,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先进的热潮。要采取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主题交流、媒体报道等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人人争先进、事事创一流”的环境氛围。

通知强调,全区信访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最美信访干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争创一流意识,坚持不懈苦练内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信访部门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窗口单位”。要把学习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广大信访干部的工作热情,努力把先进事迹转化为共同实践,确保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通过学习活动,激励和引导全区信访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求真务实,发扬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更好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