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信访工作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1月11日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分析会精神和张文军局长指示,2021年11月17日下午,黄伟勤副局长主持召开信访工作考核情况分析会,研究部署推进信访工作考核重点工作。南宁、桂林、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河池市信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自治区信访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信访信息中心通报了有关情况,桂林市、玉林市信访局介绍了工作经验,南宁市信访局等6个单位做了发言,办信处等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情况分析,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交换了看法。

黄伟勤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信访工作考核是中央信访联席办对各省(区、市)信访工作的一项综合性考评,是对各地年度信访工作的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考核,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有权处理机关部门责任;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本地区信访工作考核放在全区信访工作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加强考核工作日常管理,积极主动谋划本地区的信访工作考核;要认真研究部署、科学统筹、落实措施、全面推进,加强检查指导,加强督促落实,努力形成全区信访工作最大合力,全面推进我区信访工作考核上台阶、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