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何文浩到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调研


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何文浩到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

 

何文浩一行深入自治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信访应急处置联合指挥中心,与值班人员、驻点律师、心理咨询师等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智慧信访”建设和运用情况,详细了解信访工作情况,对近年来全区信访系统推进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何文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信访力量。要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抓好全年信访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提高全区信访工作水平。要下大力气完成好中央交办的专项任务,积极化解风险隐患,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牢牢牵住责任这个“牛鼻子”,健全制度机制、列出责任清单、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考评、落实问效问责,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综合研究,强化源头治理、前端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实现信访工作“减量提质增效”目标,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文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