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在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信访局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3月7日下午,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是观看复旦大学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焦扬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网络课,引导教育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始终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巾帼力量;接着收看向警予、杨开慧等党史人物专题片,讲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用榜样力量激励机关女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然后邀请香港东方韵承国际形体礼仪学院南宁五象航洋校区高级培训师鹏艺讲授形体健康管理,重塑身姿、提升自我,充分展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现场发放自治区民政厅、精神文明办、住建厅、总工会、妇联《关于鼓励社会公众通过社会捐助站积极捐赠废旧衣物的倡议》,大力倡导、鼓励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妇女同志积极捐赠家庭闲置的废旧衣物、废旧纺织品,参与社会捐助活动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把慈善行为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机结合,为促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信访局在家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副局长陈海波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局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发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心系群众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谱写了自治区信访局新的发展篇章。希望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纪念活动,强化了妇女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切实增强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还为机关女性干部职工提升形象气质、展现向上风貌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