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2022年3月9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动员部署审计工作、传达政策、严明纪律。副局长蒋汉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蒋汉学介绍自治区信访局部门情况及2021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庞燕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纪律规定;自治区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长李力清介绍本次审计的主要范围、内容和重点,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蒋汉学代表自治区信访局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审计厅要求,诚恳接受审计,主动接受监督。一是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和需要了解的情况,要及时提供、真实反映,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审计是整改提高、促进工作的有效手段,要把配合审计工作的过程,作为我们不断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的过程。对这次审计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特别要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要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契机,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牵引,进一步规范预算执行、重大事项决策等行为,建立预算执行管理长效机制,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

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局财务全体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