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贺州市老城区干部群众向市长林冠及市信访局赠送锦旗

2020年3月27日,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西约社区群众代表黄先生等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向市长林冠和市信访局分别赠送了“人民公仆、务实为民”、“人民信访、为民解忧”两面锦旗,以对老城区基础设施修缮等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表示感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匡永红接待了社区干部群众并与他们座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冰霞参加了座谈活动。

上图:贺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匡永红(左)接受锦旗

匡永红在座谈时向社区干部群众转达了林冠市长的谢意。他说:林冠市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一点工作,感谢社区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鼓励!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诉求并认真加以解决,也欢迎群众对政府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给予支持和监督。

上图:贺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匡永红(中)、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冰霞(右二)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

信访人黄先生等曾于2019年9月向市长林冠反映:西约社区的竹篙巷、沙街巷、河边巷等老街区被列为“历史文化街区”后,修缮与保护等问题难以理顺,导致老街区大部分巷道路面破损严重,排污不畅,许多老房子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要求市政府落实相关部门加以修缮,以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形象。

林冠市长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立即责成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坚持保护与修缮并重,使得老街区的基础实施和环境卫生大为改观,解决了该社区300多户约1000人的出行问题,令社区干部群众感到满意。  

    

上图:西约社区干部群众向市信访局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