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广西发展听你说——“十四五”规划人民建议征集

人民家园人民建,我为广西献计策。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关键年,广西的下一个五年如何布局,需要顶层设计,更需要各界人士建言献策。当前,自治区正在编制本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欢迎大家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携手描绘广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共同追求美好生活。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底。

二、征集方式

1.登录“广西信访”门户网站,通过“意见征集”,以“‘十四五’规划人民建议征集”为题,提出你的好建议、金点子;

2.关注“广西信访”公众号,点击“意见建议”按钮参与互动。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成果应用

信访部门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并转自治区有关部门在自治区各级各类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纳。同时,还将开展优秀意见建议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