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百色市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

百色市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

——提升信访为民服务水平

从2018年4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接待群众来访服务质量,树立干部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载体,着力在精研业务、精准接谈、精建队伍上狠下功夫,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一流窗口服务,树立一流窗口形象,助推全市信访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评价满意度,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项活动创建对象主要包括市、县(市、区)信访局和市直、县直有关部门来访接待单位,创建标准主要包括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工作队伍专业化三个方面。每年10月,由市信访局结合各县(市、区)各部门申报及网上抽查、明查暗访、实地检查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