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卢万兵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138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与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乐其顺参加集体谈话并现场指导

卢万兵同志通报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区直机关违纪违法问题的典型案例,与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纪律规定,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卢万兵同志通过分析案例、宣传纪律、思想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卢万兵同志强调,党支部是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和第一个哨所。党支部书记要敢抓敢管,切实履行好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的第一责任,对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存在的不良苗头要早发现早警醒,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帮助党员干部职工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查漏补缺,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卢万兵同志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反腐倡廉的一把利器。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各支部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一平台,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万兵同志指出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领导干部要把个人事项报告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如实报,组织人事部门加强对填报工作的指导、审核、把关,坚决杜绝漏报、瞒报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