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年6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信访局在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等三个维度,深入浅出阐述了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方法途径等。特别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完善信访制度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把信访工作放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事业中把握,不断提增全区信访系统的信访制度自信和执行自觉,推动全区信访系统将信访制度自信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信访治理效能,用铁的纪律和刚性担当,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广西信访事业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作导学讲话

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教授熊水龙给培训班授课

培训班上,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门导学;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教授熊水龙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授课。培训班还通过线上学习《贯彻落实“四个新”要求  在新征程中闯新路 开新局 出新绩》等网络课程,以处(室)为单位进行研讨学习,力争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