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举行 “两优一先”表彰和“学党史强信念 唱响信访新时代”歌咏比赛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晚,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和“学党史强信念 唱响信访新时代”歌咏比赛。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党员勇担当;讴歌党的百年华章,唱响信访新时代。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副局长蒋汉学、田维、陈海波出席活动。

蒋汉学副局长宣读《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给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局领导和获得“两优一先”的个人和集体合影


随后,歌咏比赛以局团支部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各党支部精心准备并演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走向复兴》《万里长城永不倒》《长征》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党的百年华章,唱响时代旋律,抒发了信访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局团支部《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


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综合指导处《走进新时代》


办信处《不忘初心》


接访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督查调研处《歌唱祖国》


复查复核处《我的中国心》


机关党委(人事处)《走向复兴》


信息中心《万里长城永不倒


退休人员党支部《长征》


       经过激烈的比拼,歌咏比赛决出一二三名和优秀组织奖,局领导给获奖的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局领导给歌咏比赛获奖者颁奖


歌咏比赛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