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广西发展听你说——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专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信访部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的职能作用,2020年10月20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广西发展听你说—“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专题座谈会。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社科联、各民主党派等单位人民意见建议征集负责人,应邀的无党派人士和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办信(投诉受理)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等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各抒己见。重点针对广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党的建设、经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强桂、实体经济、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民主政治、依法治区、民族团结、思想文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防灾救灾、生态文明及青年、妇女儿童发展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座谈会由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