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田维副局长赴贵港市开展信访事项督办回访工作

127日至9日,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率办信处一行3人到贵港市开展信访事项督办回访工作。先后深入平南县、桂平市、覃塘区、港南区,了解、检查中央巡视组、自治区信访局交办信件、网投事项的办理情况,对群众申请低保、企业拖欠社保、村民饮水安全、城市道路建设设计不科学、住房安全等8个信访事项进行督办、回访,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平南县及贵港市信访局的工作汇报会上,田维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平南县委及贵港市委领导对中央第二巡视组重点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办理中央巡视组重点交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信访事项办理的实效要把职责履行到位;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四是强化规范办理,进一步提高信访事项的办理质量五是紧盯考核目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