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爱心传递、‘衣’旧美丽”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捐赠旧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理念,3月11日,自治区信访局开展“爱心传递、‘衣’旧美丽”旧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夕,局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发放了自治区民政厅、精神文明办、住建厅、总工会、妇联《关于鼓励社会公众通过社会捐助站积极捐赠旧衣物的倡议》,大力倡导、鼓励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妇女同志积极捐赠家庭闲置的旧衣物、旧纺织品,热情参与经常性社会捐助活动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把慈善行为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促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你一袋,他一包的送来了各类衣物,每一件都叠放的整整齐齐。局机关志愿者认真清点、记录分类,将四百多衣服整理装箱、搬运装车。干部职工表示:“有的是没有穿过的新衣服,旧衣服是清洗过的,扔掉觉得可惜,正好通过参与这个活动,不仅让家中的旧衣物得到循环再利用,倡导了绿色发展新理念,而且实际参与了公益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这次活动不仅让闲置的衣物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社会需求和群众愿望,不断拓展新的志愿服务领域,统筹开展活动,做到量力而行、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