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入基层开展送关爱送温暖活动

连日来,自治区信访局班子领导、二级巡视员集中深入基层开展送关爱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信访系统困难家庭、病故家庭伤病人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愿。

每到一处,该局领导向慰问对象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广西平安建设、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职责使命,叮嘱他们在继续奋斗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同时,还利用这次机会,与市、县信访部门干部座谈,对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坚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事要解决、能力提升、业务规范、机制健全等方面下功夫,上下齐心协力,推动我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以来,自治区信访局逐步建立完善信访干部队伍关爱关心关怀机制,每年除对本局困难党员献爱心外,还对全区生活困难、身患重疾的信访干部职工进行调查摸底,并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让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有效提升信访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据悉,本次系自治区信访局第三次联合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已累积慰问基层困难信访干部职工6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