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纪念《信访条例》修订15周年”征文启事

2005年1月10日,国务院公布了新修订的《信访条例》,自当年5月1日起施行。15年来,全国信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条例》,采取积极有力举措,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宣传、推广《信访条例》修订以来信访法治化建设经验、成果,自治区信访局与广西法治日报社联合举办“纪念《信访条例》修订15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学习、宣传、贯彻《信访条例》的工作经验,对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的调研思考,依法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群众权益的典型案例等。

征文要求:体裁不限,要求原创;除诗歌外,字数3000字以内;同时配发相关工作图片和文字说明。

征文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8月30日。

本次征文活动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投稿邮箱地址为jrkt2014@126.com,请在邮件中标明“主题征文”字样,并提供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