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接访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下午,接访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黄伟勤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彭大胜全面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查摆支部党建工作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伟勤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述职客观务实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民主氛围好,有辣味,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强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业务能力水平;要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要增进团结,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构建团结、民主、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接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通知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均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