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开展“‘4·27’阅读学习交流分享日”活动

427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并作“4·27”重要讲话一周年。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自治区信访局427日起在全局开展“‘4·27’阅读学习交流分享日”活动。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心得体会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党员大会、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座谈会、读书分享会、经典诵读、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方面的措施经验。

办公室党支部集中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各支部党员在交流心得时纷纷表示,党中央决定提名习近平总书记到我区参选,是对广西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对全区广大党员的极大鼓舞,对壮乡5700万各族人民的极大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生动写照,表达了壮乡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好“四个新”总要求,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信访安全保障。


接访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 

 

团支部开展书友阅读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