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集中督导

420日,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第一督导小组组长、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许志干一行3人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集中督导检查,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汉学陪同督导。

会上,蒋汉学从基本情况、现阶段成果、工作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治区信访局清廉机关建设的基本情况。下一步,自治区信访局将结合信访工作职能,以举旗铸魂行动、强基固本行动、示范引领行动、能力提升行动、关心关爱行动五大“清廉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具有信访工作特色的清廉机关建设,并带动全区信访系统清廉行业新风建设,为建设清廉广西贡献力量

许志干对自治区信访局开展五大“清廉行动”、创建清廉信访窗口等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的示范作用,将清廉机关建设贯穿整个十四五时期,真正做到用廉洁文化育人,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让廉洁意识进入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脑中心中,切实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后,督导组对自治区信访局清廉机关建设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对清廉文化走廊、清廉文化展示馆、清廉信访窗口等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