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彭代元开展信访接待活动时强调

依法依规为民排忧解难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3月2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活动。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为民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

接访中,彭代元耐心听取居民代表关于解决爱莲湖西路与通往居住地路口存在安全出行隐患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八步区人民政府、市城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说,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及时摸清基本情况和群众真实诉求,理清信访事件症结,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彭代元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贺州市开展的“三个年”行动,以更加务实高效、担当争先的工作作风,加强梳理、举一反三,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文明城市创建之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刘宁陪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