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把我当亲人”(6.11)

裴雪月

裴雪月是北海市铁山港区信访局副局长。她善听群众心声、善解群众心结,以忠诚的使命担当,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铁山港区兴港镇的许某因他人购买其林木而产生纠纷,经多次调解仅追回部分欠款。裴雪月得知此事后,主动上门了解许某的生活生产情况。许某年事已高,腿脚行动不便,生活困难。裴雪月急许某之所急,帮助其申请了一笔救助金,同时开导许某解开心结,过好每一天。


蔡冬

蔡冬是玉林市玉州区信访局来信来访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在信访工作岗位上一干就是15个年头。蔡冬立足职能,主动热情接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努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2018年,蔡冬带着课题深入基层,开展关于农村涉访的专项调研,加班加点整理数据材料,撰写的调研报告及征文多次获奖,其中《农村涉访现状》还刊登在自治区信访系统经验交流工作专报上。

洪明进

洪明进是靖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洪明进永葆军人本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洪明进每年接访各类退役军人、军属达200多批次,在网上信访平台处理信访事项几十项。他严格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要求,严谨、细致、高标准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信访人解决信访事项,赢得当地退役军人的赞誉。


黄佰宁

2020年5月28日一早,家在百色市右江区逻索村二组的黄佰宁,火急火燎地冲进右江区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反映,前一天晚上一场大风将一棵大树吹倒,刚好倾斜压在他家房屋上,随时会危及路人和房屋安全。工作人员立即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右江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队赶去处理。经过园林绿化队队员连续几个小时的处置,解除了险情,黄佰宁露出满意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