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秦春成到罗城开展接访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权晟 王仟恒)3月5日,市委书记秦春成来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罗城县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秦春成接待了黄金镇宝聚村李安屯的群众代表,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维修农田灌溉水渠解决用水难题的有关诉求。黄金镇及该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回应,罗城县党委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秦春成边听边记,要求各级各部门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深厚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协同推进问题解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秦春成强调,当前已进入惊蛰节气,降水明显增多,正所谓“春雨贵如油”,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加快水利渠道项目建设的同时,必须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的春耕生产用水不受影响,不误农时。市县两级要针对类似问题做好排查,举一反三、久久为功,把相关项目的规划、预算等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持续强化水利保障,助力乡村振兴。相关项目的建设,既要赶进度,也要保质量。项目建成后,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相关水利设施的规范管理,确保百姓认可、群众受益。

  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祥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