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王雄昌到浦北县接待来访群众
原标题:
王雄昌到浦北县接待来访群众
用心用情解决问题 全心全意办好实事

3月26日,市长王雄昌到浦北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现场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实事。


王雄昌(右二)到浦北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现场接待信访群众。融媒体记者 夏玮蔓 摄

在接待室,王雄昌接待了白石水镇那回村委青春村民小组村民黄华强,认真倾听其反映的罗竹山水库旁农田灌溉困难问题,仔细了解其中缘由和处理情况,要求浦北县、白石水镇政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周期,按照用水量做好水利设施建设,限期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王雄昌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群众反映的问题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浦北县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积极完善农村水利设施,并充分利用上级支持政策,通过推进农田水利建设试点,系统性做好农田水利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畅通反映渠道,针对普遍性、多发性问题,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裴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