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从同一岗位报考者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经初步审核,确定蓝金龙等15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730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机关办公楼(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3)。

考生须730日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730日上午8:00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2729150018:00  

(二)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406办公室(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3号)

(三)面试资格审查及验证所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报名登记表;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加盖公章);

5.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6.报名时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考核人选确定

面试满分100分,60(含)以上为合格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考点公布面试成绩。因有报考人员缺考而造成该岗位达不1:3比例的,该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方有资格进入考核程序。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将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考核人选1:1的比例,按照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确定考核人选。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末位四舍五入(下同),面试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的确定考核人选。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参加面试人员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面试过程中手机需要关机,考生手机及其他随身物品(如箱、包、袋等)需集中管理,请考生勿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参考。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五)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在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南宁市疫情防控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参加面试人员须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事项

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监督电话:07712853653;联系电话:07712613550


附件: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