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黄色标题)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把我当亲人”(7.1)

陆俊

南宁市隆安县信访局副局长陆俊,热情接待每一位信访人。他站在信访人的角度思考问题,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曾组织协调解决了很多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因项目施工导致陈某鱼塘坝堤损毁的信访积案,他接手后多次深入实地调查,经与相关部门反复协商,耐心开导当事人,最终使双方就解决方案达成了共识。



邱翔

贺州市昭平县信访局接访办信股股长邱翔,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来访群众当家人,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从事信访工作以来,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通过一杯热水、一张笑脸、一番暖心交谈,使来访群众有话愿意讲、委屈愿意诉、难事可排解。由于工作表现突出,邱翔曾被授予“全国优秀投诉受理员”荣誉称号。



杨胜顺

2016年,因征地问题,河池市南丹县的杨胜顺与现土地实际管护者产生利益纠纷。多年来,双方之间的争议一直未得到解决,这成了杨胜顺的一件烦心事。2021年,他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信访部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并多次入户调查走访,组织双方当事人沟通协商。5月,该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杨胜顺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桑辉

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信访干部桑辉,曾是一名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工作的武警警官,转业到信访部门工作以来,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以最高的工作热情、最认真的工作态度,用忠诚、敬业和奉献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对每一项工作都认真负责,对每一封群众来信都及时处理,用赤子之心搭建信访这座党和人民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