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何文浩就信访工作问题约谈桂林市

2022年4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何文浩约谈桂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通报了桂林市,特别是全州县2021年以来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何文浩指出,约谈的目的是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我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文浩强调,桂林市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三到位一处理”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把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思想认识上有高站位、在事要解决上有新突破、在依法处理上有真动作、在担当履职上有严要求,切实肩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被约谈的桂林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作了表态发言。